派報故事_更生人

阿孝,是一個很認真派報員,很少抱怨,處裡大量派報時即使留著滿身汗也是盡全力的衝刺,每次我看著他不語默默的做起我交辦他的派報工作,腦子裡總是會浮現起他來派報前的故事。

 

因為只有國中畢業,在這個充滿競爭力的社會中,是很難找到工作的,於是在一次的際會下,他犯了錯進了政府所提供的房間(當然也不是殺人放火的事),一轉眼~出來了卻也迷失在人生的十字路口上。

 

他不是不認真,我看他對派報的態度,也是十分的不錯~本來想要培育為派報的人才,但他卻對這派報方面沒有極大的興趣。我問他,既然沒啥興趣派報又為何要來面試派報,還做得如此勤快,他說~因為他需要錢,但在目前的情況,只有國中畢業又是個更生人~實在很難找到工作,所以剛得到這份派報工作時,他十分珍惜,因此只要是派報交辦的事物,他都想要全力以赴~……..他也才25...想從事其他更酷的工作,但現在….除了認真派報,他只能等機會,藉著在這的派報經驗,看大家工作的方式,學習成長…….

 

看著他流著汗跟我說了這些~令我感到難過…..為何一個這麼努力的孩子…..只是一時的出錯~而導致機會被大砍一刀…….~看著他的笑容的同時…..也讓我更感謝老天爺可以讓我藉由派報認識大家,更珍惜每件事尤其是,這份我用10多年尋覓又回頭的派報工作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愛你專業派夾報 的頭像
    我愛你專業派夾報

    我愛你派報舉牌.夾報定點 人力支援 信函加工服務

    我愛你專業派夾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