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你派報 - 信箱派報

 

 信箱派報即是依照客戶選定的區域.時間,確實將廣告文宣投入區域內全部信箱,以廣告文宣直接進入住戶家中之方式派報,

客戶可自行監督是否確實執行派報任務,執行派報任務的派報員皆會作進度回報並且有組長隨時監督

我愛你派報,給您最實在的信箱派報,宣傳您的產品,增加您的知名度,並且給您品質的保證

歡迎洽詢(02)2882-0006

我愛你派報官網

區域圖範例: 永和

★本版權屬我愛你有限公司所有,所有相關數據格式,已於100年註冊在案,法律事務所負責保護版權與智財權,同業擅自轉載、刊登,必究法律責任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愛你專業派夾報 的頭像
    我愛你專業派夾報

    我愛你派報舉牌.夾報定點 人力支援 信函加工服務

    我愛你專業派夾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